兴尽晚回舟

杂食~随时可能跑路

【繁星kray】天生一对

Chapter 1

“......吴亦凡同学,就是这样,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话音刚落,周围的同学就开始了“哇,我的天有人告白诶”,“是女追男诶,厉害厉害,妹子有勇气”,“居然和我们校草吴亦凡告白啊,啊啊啊吴亦凡好帅啊又高又帅”的议论。

事情是这样子的,吴亦凡和张艺兴下课后在校道上走的好好的,突然就出来一位女生拦住他们说有话要讲,然后,就有大家看到的这一幕了。

吴亦凡看着眼前的妹子,心想同学你这么公开告白,要是被拒绝了不会恨我一辈子吧,可是我还是要拒绝你的啊,对不住,对不住。而张艺兴这时心中的的想法是:哎,有个这么帅的舍友真是不好,这都是这个月第二个了,明明自己也很优秀啊,难道是因为老是和吴亦凡站一起光芒被掩盖了吗?为什么没有女生追我啊啊啊?我也想谈恋爱啊……

还没等张艺兴吐槽完,就看到身边的吴亦凡端着一张面瘫脸说道:“这位同学,你会跳舞吗?会弹吉他钢琴自己作曲吗?都不会的话还是算了,我喜欢有才华的”,说完就要拉着张艺兴走人。

表白的女生急忙喊道:“我不会但是我可以学啊,如果你愿意的话。”听到这吴亦凡顿了顿,冷冷的说了句:“这些张艺兴都很擅长,那等你哪天能比过他的话我再接受你的告白吧。”

结果这句话刚说完,不仅围观群众震惊了,居然还带这样玩的,一直处在没睡醒不怎么睁得开眼的张艺兴也瞬间醒了,瞪着吴亦凡,表示你用我做挡箭牌几个意思啊。

还没等到张艺兴发飙,吴亦凡就拽着他大步走开了,张艺兴一边被拖着走,一边对吴亦凡翻了白眼说道:“喂,你走慢点行吗?不知道我和你比起来腿短啊。”吴亦凡忍不住笑了,自己187cm,张艺兴只有178cm,虽然已经不矮了,但是站在自己旁边就是小小的一只。赶紧讨好的回道:“行,按你的步子走。”

说完又补了一句:“今天又拿你当借口了,真不是有意的,您大人大量,没生气吧。”

“你知道就好,第二次了,吴亦凡这个月第二次了,上次你是说那个妹子没我高,拜托大爷你是找女朋友啊不是找模特啊,就算你喜欢高的,别用我比啊,我发誓我再也不要和你一起出门了,被你气死的风险太高。”

吴亦凡一听他这样说,赶紧搂住张艺兴脖子说道:“别啊,我就你这么一个舍友加好兄弟了,我又不是故意的,要不我请你喝东西你原谅我吧。”

张艺兴本身就是嘴上抱怨抱怨,不至于真和吴亦凡闹脾气,我这么一个随和的人,哪能真和这种看上去高冷面瘫脸实则内心幼稚的帅哥生气啊。于是赶紧应道:“三天的星巴克冰美式谢谢了啊。”

当然那时的张艺兴不会知道,其实吴亦凡个腹黑,还真就是有意拿他当借口的。那时的张艺兴还在暗爽的享用着吴亦凡进贡的咖啡,心想我赚到了哈哈哈。

TBC

评论
热度 ( 9 )

© 兴尽晚回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