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尽晚回舟

杂食~随时可能跑路

跨物种也要谈恋爱 第一章 【大白鲨杨X海豚桓】

Sun说自己喜欢上了一只海豚,并表示非他不可的时候,sun的母亲跃起来一尾巴抽在他背上,“你…你…你!你再说一遍,你看上哪个了?”Sun默默的游远了一些,生怕他母亲等会儿气急了再打他一次,然后坚定地说道:“海豚,一只叫Park的海豚,我喜欢他。”

Sun的母亲难以消化自己的儿子喜欢上海豚的事实,飞速的在sun身边绕着圈游来游去,气急败坏的喊道:“你可是一条大白鲨!”

Sun在成功的把整个大白鲨家族都点燃了之后偷偷的溜了出来,他熟门熟路的找到了正在自己巢穴里睡觉的海龟朋友甲鱼。“嘿!甲鱼别睡了,快起来。”

甲鱼慢慢的把头从巢穴里探出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sun郁闷地说道:“我告诉我妈我喜欢park的事情了,我妈不同意。”甲鱼一下子睁大眼睛:“你说了?你妈会同意才怪呢,你是大白鲨啊,海洋里最珍稀的大白鲨,居然跨物种爱上了海豚,这意味着你生不了小白鲨了,你妈怎么可能不生气。”

“那我该怎么办?”sun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家族可以接受park,现在看来好像没那么容易,sun想了想自己母亲生气时可怕的样子,突然担忧起来他们会不会去找park的麻烦,“甲鱼,你说我妈会不会背着我去找park啊,万一她一生气伤害了park…”

甲鱼打断了sun脑海里想象着的一群穷凶恶极的大白鲨张开血盆大口围住一只可爱娇小的海豚的画面,“停停停,park游速不比你们大白鲨慢,再加上他现在正和家人一起在很远的海域游玩呢,你母亲抓不到他的,别瞎想了。”

甲鱼伸展了下自己的四肢,说道:“我记得park离开的时候不是特意交代说你俩的事暂时不要说出去吗?你这下和家里坦白他知道吗?”甲鱼这么一说,sun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当初park出去玩之前确实有这么交代过,“嗯…没和park说过…当时我妈要给我介绍适龄可以配对的大白鲨,我不愿意,一激动就和我妈说实话了”,sun回想起以往park生气时的样子,渐渐不安起来,委屈的说道:“甲鱼,我觉得我完了,park没几天就要回来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56 )

© 兴尽晚回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