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尽晚回舟

杂食~随时可能跑路

朴我or孙朴 【大白说:站什么朴我!只准站孙朴!】

“随意写的啊随意看,大白表示孙朴大旗还是靠自己扛”

孙杨一不小心在LOFTER上搜索朴泰桓的tag时发现了一篇标题为“朴我日常三十题”的文章,恩…这是什么?什么是三十题?现在写小作文还带做题目的?
孙杨抱着最近自己的小作文也写得没什么新意,还是需要向网友朋友们学习一下的心态,外加这可是带着朴泰桓名字呢,那怎么也要点开看看。
然而点开不到两分钟,孙杨就生气了,对的!内心非常气愤!这…这…这写得都是什么!?
在孙杨看来没什么问题的标题下的正文是这样的:
1、 你从睡梦中醒来,睡眼惺忪,却还是注意到身旁的人不见了,揉揉眼睛从床上起来走出卧室,朴泰桓正站在餐桌前摆弄着早餐。看见你来了,他给了你今天第一个微笑,“起床了?小懒鬼,快来吃早餐,有你最喜欢口味的果酱和新鲜出炉的面包”。
你看着一桌丰富的早餐,有点担忧地嘟囔道:“这么多吃的,又要胖了。”朴泰桓听见这句埋怨,噗嗤的笑了,说道:“小傻瓜,我什么时候嫌过你胖了?”
2、 周末没什么事情,你决定趁着有空好好了解下放在家里的一大堆金牌背后的故事,朴泰桓听你这样说,故作一个惊讶的表情:“哇~终于愿意花点时间了解下你老公了。”
于是朴泰桓把家里珍藏着的各式奖牌全部拿出来摆在你面前的桌子上,然后随手拿起一个把注明时间和比赛的字迹遮住让你猜,还说要是猜不出来可是要弹脑门作为惩罚的。你看着那枚应该历史久远的金牌完全摸不着头脑是哪一年的,最后捧着脸看着朴泰桓,胡乱的报了一个年份希望能好运气的猜对。最后当然是毫无意外的猜错了,你狗腿的讨好朴泰桓说不要惩罚、不要弹脑门,朴泰桓摆出严肃脸说:“体育精神,愿赌服输。”
好吧,看来惩罚逃不掉了,你豪气的说道:“要杀要剐,随意!”,却还是在朴泰桓举起手作势要用力的时候害怕的闭上了眼。
然而闭上眼等了等还是没等到想象中的痛感,你正想说话问他怎么还不动手的时候,一个吻贴了上来,朴泰桓柔软的唇的触感从额头传到心底,引得心脏突然快速的扑通扑通跳,接着唇离开额头,你听见他温柔的说:“不舍得呢。”
……………………………………………………………………………………
孙杨快速的将屏幕下滑,发现这篇全都是在谈恋爱的文章长的要命,当然孙杨是看不下去了,可恶!原来朴我是这个意思!
孙杨把文章拉到最后看大家的评论,发现大家都是这样写的:
“啊啊啊,朴先生太苏了,我要站一辈子朴我!”
“朴泰桓老婆在这里!你们都别和我抢Park!”
“桓桓太美好了,呜呜呜想嫁,十分想嫁。”
“我要感谢大白让我认识了朴先生,了解后真是太喜欢朴泰桓了!”
………………………………………………
什么!?感谢我!?我给你们安利my park不是让你们站什么朴我的!
虽然我知道my park很棒,又帅又有实力又可爱又会做饭笑起来也好看还是居家小能手,但是不允许你们写这种朴我文,不许打Park的注意,只能站孙朴知道吗!知道吗!
孙杨看着文章下面还有那么多评论点赞的网友就气不打一处来,不行,不行,我也会写文,小作文写了那么多还怕这个?
于是大白即刻用他大大的手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码起了字,标题就叫做《孙朴恋爱三十题》,内容嘛……
1、 孙杨回到家走到院子里的泳池,发现水里已经有只美人鱼在游泳了,美人鱼注意到有人来,停住仰躺在水面上和岸边的人打招呼:“my dear sun,下来一起游吧!”
那是当然,孙杨利落的脱下外衣,跳进水里,追他的美人鱼去了,我亲爱的朴先生,希望我们能一辈子游下去。
2、 孙杨和朴泰桓有个约定,如果两个人同时登上领奖台,站在最高领奖台的那个才有资格搂另外一个;如果只有一个人登上领奖台的话,不准搂别的男的!
那次仁川亚运会的比赛,孙杨抗不住身旁日本选手萩野公介热情的眼神,在搂完一边的朴泰桓后还是换了只手虚搂住萩野。
呵呵,这下完了,孙杨大概是忘了朴泰桓要是认真追究起来是个多倔的人了,孙杨连着几天没有好脸色看,最后,还是最后一天当着所有媒体和观众的面给他送上一个生日蛋糕,才重新哄得他笑不拢嘴。
……………………………………………………………………………………孙杨洋洋洒洒的花两小时写完了三十个他和朴泰桓已经做过的、还没做过他满心期待会发生的事情,终于舒心的大笑,哈哈哈哈,明显我和Park才是最配的,朴我走开!
孙杨得意的把文章检查一遍,很好,没有错别字,很好,都是我和朴泰桓。
想着是自己偷偷注册的账号,不会有人发现的,于是大胆的点了发布,然后就在他期待着人们对着这篇文章的反应时,手机响了,是洪荒少女打电话过来了,孙杨接起电话还没说句话,就听见那边的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透过电话对他吼道:“杨哥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不是说了记得用小号!用小号吗!就算用了大号也要记得取消微博同步啊!你赶紧上微博看看去啊!”
孙杨一头雾水,表示完全没懂在说什么,不过提到了微博,那就上微博看看好了,孙杨挂了电话打开微博,刷新一下,发现……刚才好像是用大号登的LOF…然后一不小心…文章同步发表在微博了……
好吧……这是不是等于公开了?孙杨看着微博迅速增长的转发和评论量,心想看来要被记者们围追堵截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这下肯定没人站朴我了吧 ̄へ ̄。

评论 ( 13 )
热度 ( 59 )

© 兴尽晚回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