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尽晚回舟

杂食~随时可能跑路

真相是真【阿鸣】 -

  每一句都是KRAY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你腰疼的时候他陪你睡地板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练习生四年 你第一个见到的中国人是他 深夜陪你回宿舍的是他 一起吃炒年糕的是他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下雨的时候你宁愿淋雨也要从一个屋檐下跑到他身边 首尔的四季你们还记得吗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手臂】

  首次上节目被放黑历史 你害羞 是他单手抱着你 是你钻进他怀里

  LA的迪士尼还记得吗 是你搂着他手臂一路说得不停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行程满天飞 是他帮你保管没吃完的小面包 是你让他收起小桌板 是你在机场拥挤的人群里拿着手机假装粉丝给他拍视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是你记得他刷牙不用杯子 是你在分离后哭的最伤心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什么时候还能看到你喊他队长吗


少年曾心动过,可惜少年已长大,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兴尽晚回舟 | Powered by LOFTER